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早评】信心重塑是漫长的过程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50强势助沪指高开高走突破60均线,跷跷板效应下创业板相对弱势;午后券商股单边回落,打压指数震荡走低,沪指大幅收窄涨幅。周二收盘,沪指涨0.29%,成交1520亿元,深成指涨0.30%,成交2211亿元,创业板跌0.67%,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13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阳倒锤头,60均线得而复失,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依然维持近期地量水平,说明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尽管主板红盘报收,但主要为上证50贡献,结构上做空动能不小,赚钱效应持续低迷,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预计大盘反抽后仍会呈现震荡筑底或寻底走势。均线系统继续恶化,短均空头排列并陆续死叉中期均线,中期均线下行,空方以绝对优势掌控着中短期趋势,谨记:当下跌趋势成立的时候,无量技术反抽通常只是一个回光返照而已,之后通常会继续下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冰化三尺也非一日之暖,信心重塑是漫长的过程,严控仓位是当下首要任务。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88点支撑,2933点压力,创业板1600点支撑,163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5G、中国芯及次新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交建股份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32815,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森霸传感:拟收购美国阿尔法公司100%股权;

佛塑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

新疆天业:拟收购天能化工100%股权;

冀东水泥:拟逾35亿元收购红树林环保100%股权;

光启技术:电磁材料突破国外禁运,正式批量生产;

淳中科技:设立子公司从事集成电路设计;

青岛双星:即日起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亚太股份:将成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今日热点】5G 中国芯 次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