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外部环境变数较多,勿掉以轻心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银行、周期股相对稳定,白酒、家电板块领跌蓝筹,沪指低开下砸后企稳回升,小幅收跌,题材上区块链、大健康、互联网 跌幅较深,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券商股反弹,科技股发力,股指共振回升陆续翻红,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石油及白马股出现调整,其余板块全线飘红,地产、有色等涨幅居前,题材上次新高送、华为概念、重组壳等盘初强势,午后科技股发力,带动题材股全线回升,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35,跌停8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虽有所放大,但依然属低迷水平,午后维持弱势整理概率较大,指数出现宽幅震荡,领涨板块切换频繁,盘面做多品种依然不好把握,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需严控仓位,待后市盘面企稳或突破后再做决策”,午后指数在券商 科技的反弹下全线翻红,整体表现略超出预期。外围重挫的背景下,沪指光头中阳线站上60日均线,表现出一定的韧性,但是成交量较昨日却在萎缩,也就是说依然属于反抽的范畴,中期向下的趋势中,无量反抽实乃风险积累的过程,所以投资者勿掉以轻心。战舰在9.16日周缺附近就提示参考7.02日后大盘的走势,现在其实依然很多雷同之处,短线暴跌百余点后开始60日均线附近构筑平台而已,市场难现整体性机会,所以投资者要控制仓位,以结构为重,每轮暴跌时候,战舰不厌其烦的提示调仓科技股上,现在看依然是正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