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60均双底初成,阶段反抽可期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银行、险资、地产、家电等板块表现强势,券商股开盘下砸,沪指短暂破位60均线后企稳反弹,午盘微幅收跌,题材上创板壳在利好刺激下强势领涨,猪肉、物流等相对活跃,大健康、无人驾驶跌幅较深,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跌停板明显扩容,创业板一度跳水逼近下档缺口,随后券商、科技股等反弹,带动指数全线回升,仅创业板绿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中券商、周期股弱势调整,地产、银行、险资表现强势,沪指半年线失而复得,微涨报收。题材上次新、数字货币、大健康等深度调整,创板壳、猪肉、物流等结构涨幅居前,创业板小幅收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4只,跌停22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目前大盘60日均线双底结构初成,人社部表示7992亿养老金已到账投资,坑也挖差不多了,随着四中全会的临近,维稳行情或于今早盘砸到位,阶段反抽值得期待。”,午后结构做空较为凶悍,股指回调空间略超于预期,尾盘指数共振反弹,整体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股指在连续的下跌后收长下影锤头线,盘中回踩60均线确认支撑,双底结构初步行成,若锤头与早晨之星能同时出现,则阶段见底信号就更加可靠。但如果量能瓶颈打不开,市场也难现整体性机会,所以投资者还是要控制仓位,以结构为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