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无量震荡反复,已到维稳窗口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股整体低迷,上证50压制指数小幅收跌,题材上重组&壳、互联网 、数字货币等结构逆势走强,创业板相对活跃,午后科创板强势反弹,配合上证50继续砸盘,各大指数全线跳水,临近尾盘有所回升,收窄跌幅。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银行板块维持红盘,地产、白酒、券商等调整居前,题材上重组&壳、互联网 、数字货币等少数结构活跃,其余概念跌多涨少,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35只,跌停2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概率延续震荡格局,对投资者来说继续以结构行情为重,控制仓位低吸高抛”,午后大盘表现略逊于预期,科创板反弹,上证50下挫,股指承压扩大跌幅。大盘继续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5日均线得而复失,打击多方信心,不过下方60日均线上行,120日均线下行,随着两根中长期均线的收敛,附近形成较强的支撑,建议还是耐心低吸高抛为主。10月天数所剩无几,四中全会也将随之而至,市场迎来维稳窗口,预期大盘不会有太大风险,不过受制于量能,或延续震荡反复态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