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多空缠斗2900点,2900点下机会多于风险

【盘面总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蓝筹中军工、石油、钢铁等少数板块表现稳定,险资、家电跌幅居前,沪指补齐缺口,围绕2900点弱势震荡。题材上股权重组、软件等少数结构活跃,其余概念整体低迷,午后5G、网游等题材表现活跃,但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各大指数均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军工、石油板块相对强势,险资、家电板块领跌,主板弱势震荡险守2900点。题材上股权重组、软件、5G、网游等少数结构活跃,创业板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0只,跌停2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弱势格局难有改观。短期均线三线顺下的局面,5日均线成为阻力,冲击未果,弱势特征明显,市场仍以2900点一带震荡整理为主”,午后大盘表现符合预期,维持在2900点窄幅震荡至收盘。沪指收十字假阳星,成交再跌破1400亿元,量价变盘的共振信号再现 ,而2900点附近震荡也有8个交易日了,大盘不会一直横盘下去,终究会选择方向,若选择方向,战舰看向上的概率较大,首先,利空集中释放;其次,箱体运行未改,现处于箱体下轨;再有,跌多了是最大利好,下跌过程是机会酝酿的过程;还有,上证50已经跌至60日均线,技术性反抽一触即发,也将带动大盘企稳,所以战舰看2900点下机会多于风险,切勿下方去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