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牛熊线吹响反攻集结号?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券商、周期股等盘初强势,5G、中国芯等科技股活跃,股指一度共振反弹,沪指于2925点遇阻回落,但在10:40左右股指全线闪崩跳水,均长阴收于早盘低点附近。午后上证50压制指数继续下挫,沪指回踩年线附近企稳,尾盘有所回升,收窄跌幅。


【板块上看】


蓝筹中周期股、基建及部分军工股相对强势,白酒险资等权重板块领跌,题材上整体呈冲高回落态势,股权重组及少数科技股表现活跃,各大指数全线中长阴报收。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7只,跌停1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明显放大,恐慌盘涌出贡献了增量交投,年线与缺口重合,急杀至附近可适当回补,切勿盲目跟风杀跌”,午后大盘的表现还算符合预期,沪指精准回踩年线后出现反抽,全天处于巨幅震荡中。大盘再创本轮调整新低2874点,收出螺旋桨K,通常出现在下跌的行情,且累计下跌幅度比较大,一般在中、晚期,结合今天低点来看,有可能一步到位。弱势的市场条件下,无限放大利空,忽视利好,大盘今日表现有些过激,消化利空后大概率回归原有技术状态,虽然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不过战舰还是看下方机会大于风险,牛熊线或吹响反攻集结号,股市是逆人性的地方,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