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赚钱效应刺激增量资金,做多情绪继续升温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股整体低迷,仅家电、稀土、有色板块维持红盘,沪指回踩5日均线企稳,小幅收跌。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亮点,大健康、影视传媒、新能源车、科技股等表出色,创业板相对活跃。午后科技股继续发酵扩容涨停板,创业板扩大涨幅,并带动主板成功翻红,各大指数全线红盘报收。


【板块上看】


蓝筹股乏善可陈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态势,题材上科技股继续火爆行情,胎压监测、中国芯等强势领涨,大健康、影视传媒、新能源车均有不错涨幅,创业板中阳领涨。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3只,跌停2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043亿元基本持平,整体量能明显高于上周水平,说明市场由弱转强的意图非常明显。虽然指数震荡,但2900点一线消化后,市场有望借11月PMI数据转暖的东风,开启跨年波段反弹行情”,午后大盘全线回升,各大指数全线翻红,表现与战舰判断吻合。沪指已经七连阳,短期均线逐步向多头趋势修复,最重要的是成交量出现持续的放大,说明赚钱效应刺激增量资金进场,市场做多情绪继续升温。战舰在年线下方建议加仓做多,艾恩箱体定律下轨的回踩确认,双针探底给了本轮反弹坚实的基础,维持反弹第一目标上档缺口不变。当然市场还是结构行情,阶段行情,这一波趁着反弹,抓紧时间狠狠赚上一笔,以防再一次寒流来袭时没有能量去抵御风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