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八连阳迎周四,大盘黑不黑?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白马股、煤炭、有色出现调整,三胖表现强势,沪指窄幅震荡红盘报收,题材上影视传媒、新能源车等继续活跃,中国芯分化,无线耳机、大健康跌幅居前,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银行险资加力,主板有所扩大涨幅,中小创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白酒家电、煤炭、有色等板块调整,三胖、地产、钢铁相对强势,沪指回踩5均小幅收涨,题材上影视传媒、新能源车、数字货币等表现出色,中国芯分化明显,无线耳机、大健康领跌,创业板弱势调整。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5只,跌停5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量能的温和放大也给技术指标的修复戴上安全帽,短线大盘仍会在震荡中逐步抬高底部,但资金增量缓慢,走势难行云流水,出现个股结构分化是正常的,午后大盘或维持震荡走势”,下午大盘基本维持在上午高低点间窄幅震荡,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沪指已经八连阳,技术指标有些超买,明天又是周四,不少投资者担心黑周四魔咒再袭。其实战舰倒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第一,主力深耕的科技股不少已经提前消化风险,持续大跌概率不大;第二,5日均线金叉10、20日均线,10、20日均线调头向上,短期均线继续向多头趋势修复,多方依然是短线趋势的主导;第三,反抽未到百点,未到缺口,还有上行空间;第四,即便黑周四来了,黑周四越黑红周五概率越大,坚定阶段反弹的判断,期间的调整都是低吸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