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早评】重磅利好再袭,需防冲高回落

【盘面总结】

上周市场震荡中不断抬高重心,沪指以周涨1.91%报收。前三交易日连续小阳线上涨,周四回踩蓄势,周五在利好刺激下缺口不补长阳加速。周五收盘,沪指涨1.78%,成交2340亿元,深成指涨1.71%,成交3316亿元,创业板涨2.00%,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2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几乎光头光脚中长阳,收复所有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说明增量资金进场,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20日均线,10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从三金叉见底到价托形成,市场保持着中期反弹的形态,周五更以跳空缺口收复半年线和60日均线,多方以绝对优势掌控着短期趋势,战舰在年线下建议大家加仓做多,一直坚定这波中期反弹的性质,即便短线可能出现调整,也不会改变继续上行的态势。周末消息面暖风频吹,有助于大盘继续上行,但连续上涨后,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提防大盘冲高回落,操作上不宜追涨。


【操作建议】

维持6成仓继续做多为主,周一关注沪指2950点支撑,2980点压力,创业板1742点支撑,177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互联金融,锂电池及胎压监测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格力电器:控股股东拟转让15%股份获批复;

美联新材:拟10转6送3派0.75元;

亚泰集团:拟转让长春亚泰热力100%股权;

凯恩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中植系解直锟;

华东医药:口服降糖药获奥地利上市许可;

晨鸣纸业:子公司收到2.28亿元政府补助;

中曼石油:签1.75亿元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

天和防务:实控人转让6%公司股份 为公司引入重要股东;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增持1%公司股份,拟继续增持;

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合资获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今日热点】互联金融 锂电池 胎压监测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