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断头铡补齐衰竭缺口,难现持续调整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股全线调整,险资、白马股领跌,沪指单边下挫回补大部分下档缺口,保留3个点的丝口不补低位震荡。题材上肺炎概念继续发酵,网游、新能源车、芯片等少数热点维持活跃,创业板相对抗跌。午后上证扩大跌幅,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沪指补齐缺口,收于全天低点。


【板块上看】


蓝筹股全线下挫,家电、白酒、险资板块领跌,多数板块跌逾2%,沪指长阴失守短期均线,题材上肺炎概念一枝独秀,少数科技股维持活跃,其余概念均随盘调整,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7只,跌停2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继续放大,说明短线筹码松动迹象,此前一直有强调大盘最好会完成脚踩头的动作,这样才能确定2019年运行7个月箱体的有效突破,今天的急杀使得技术修复到位,短线浮筹清洗充分,且有利于市场保持稳定运行,继续低吸高跑,20日均线下方机会大于风险”,午后大盘表现比预期的还差一些,沪指补齐了下档的跳空缺口。战舰1、08日的收评就有讲过:“从缺口角度来看,3051-3059点的缺口属于衰竭缺口,降准利好刺激而来,这个缺口最好回补掉,然后若企稳,有利于大盘稳健的趋势”,现在缺口彻底补齐,明天一旦确认箱体上轨的支撑有效,或又一波反弹行情,当然若跌破3050点,那么大盘再回归去年下半年的箱体之中也不无可能,我们一颗红芯两手准备,坚定拥抱中国芯,穿越牛熊,两手准备就是箱体上轨3050点附近确认支撑,那么做多继续,相反破位,准备降低仓位来过节,战舰个人倾向获得支撑概率大一些。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