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倒拔杨柳

“倒拔杨柳”顾名思义就是力发千钧,拔根带土,名利功成!在股市的上升趋势中,主力在潜收集期没有拿到足够的筹码,又遇利好,主力不得不抢筹,从而使股价连续跳空飙升(很多时候是一字形)。为了让底部筹码出来,主力一般在开始拉升的时候,次日会出现高开低走,当日分时出现单边下跌或快速打压整理形态,产生恐慌气氛,量能急剧放大,使短线浮筹出局,主力再次进行筹码收集。在K线形态中,出现一根带下影的高开巨量阴线,好像一颗粗大的杨柳,被连根(巨量)拔起 !

【技术特征】

1、进入小阴小阳的横盘吸筹阶段蓄势待发,当筹码达到能控盘的情况下,进行了急速拉升并放出倍增量能,此时便吹响了主升的号角,均线处于多头发散,最好是热点板块。

2、该股处于底部刚启动或主力完成潜收集期。

3、K线形态是巨量阴线,但跌幅最好不能超过5%,如果是假阴线最好!这一点务必注意。

4、一但有这样的K线形态出现,次日的量能必须不能有太大的萎缩。如果次日的量能急剧萎缩,并且不能有效收复这根K线实体的一半,要高度注意!堤防主力做骗线!

5、个股一但出现疑似“倒拔杨柳”的K线形态,大家千万不要急于进场,要冷静观察,激进的朋友可以在当日,依据该股的分时走势买点少量介入,次日发现量能一但不济,马上找分时高点出局,千万不要幻想!


“长阴倒拔杨柳”出现在不同位置,会走出不同的走势,一般情况下突破光头阴为后市看多,但如果出现在相对高位时很可能是主力的骗线伎俩。其次,有的在横盘平台中出现,有的在调整后启动拉升时出现,有的在调整结束时出现,不管在什么位置出现,都需要结合近日的量能走势综合分析,而在主升浪中出现的胜算要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