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05】一颗红“芯”不动摇,低吸操作勿追高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稀土、有色、军工等板块领涨,券商、银行盘初低迷,沪指回补缺口后震荡攀升,临近午盘有所回落,收窄涨幅。题材上在线教育、肺炎、新能源车延续强势,娱乐传媒、软件、中国芯等结构多点开花,大面积扩容涨停板,创业板缺口不补强势领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20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连续重挫后有大资金进场抄底,流动性风险暂时解除,抗疫虽然不断传来好消息,但拐点尚未出现,所以投资者切勿揭了伤疤忘了疼,继续保持谨慎,以结构行情为重,未来科技创新将成为我国经济最强的引擎,也是A股市场高成长股的摇篮”,上午股指高开高走共振大涨,市场表现超出预期。 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122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438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注意2850点附近压力,难一蹴而就。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连续逼空拉升,并带动了主板的全面反弹,形态上依然保持较好的上升趋势,市场也在权重板块轮动之后传导至创业板,科技股的持续性给创业板牛市坚实的基础,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创业板20日均线之上延续多头思维,跌破20日线转为防御,板块方面重点关注主力深耕的特斯拉及中国芯等硬核科技资产集中的板块,同时可以关注目前调整较为充分的绩优蓝筹股。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50点压力,创业板1938点支撑,196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北斗系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瑞松科技(787090)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