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07】临危不乱是格局,居安思危是高度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题材全线活跃,创业板长阳拔起,带动各大指数震荡走高;午后涨停板持续扩容,创业板创三年多新高,助股指扩大涨幅。周四收盘,沪指涨1.72%,成交3586亿元,深成指涨2.87%,成交5549亿元,创业板涨3.74%,两市共涨停244只,跌停1只。


【技术分析】

沪指再收中阳线,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说明主板增量资金依然有限,跟随创业板迹象较为明显。中短期均线系统依然空头排列,跳空缺口与年线半年线密布于上方,修复过程依然漫长而坎坷,或时而悠然洒脱,时而风雨飘摇,对我们来说要以平常心来对待,临危不乱是态度,也是格局,当然顺风时也需要居安思危,主板连续上涨却未能持续放量,这是风险积累得过程。创业板的牛市趋势毋庸置疑,只要维持20日均线上方运行,我们继续以牛市态度来对待,即便出现调整,甚至可能急杀,也不会改变大的方向,继续作为重点来把握吧。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42点支撑,2888点压力,创业板1998点支撑,203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北斗、次新股及在线教育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华峰测控(787200)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均胜电子:子公司收到特斯拉中国的定点意向函;

英科医疗:出口美国手套关税降低;

富煌钢构:中标15亿元工程项目;

美克家居:拟回购5亿元至7亿元公司股份;

山东钢铁:拟回购2亿元至4亿元;

欧普照明:拟回购1.14亿至2.28亿元;

天润曲轴:拟回购5400万至1.08亿元;

金陵饭店:控股股东计划累计增1500万至5000万元;

高乐股份:公告为各学校提供在线学习、同步课堂互动直播服务;

华达科技:与特斯拉签署供货合同;

乐普医疗:入选北京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位;

尚荣医疗:子公司被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


【今日热点】北斗 在线教育 次新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