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207】量能成大盘补缺的瓶颈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股整体低迷,仅军工、白酒板块维持红盘,沪指弱势震荡小幅收跌。题材上在线教育、云计算、中国芯等表现出色,肺炎、新能源车出现明显分化,中小创板调整居前。午后券商 科技股反弹,股指震荡回升陆续翻红,仅中小板小幅收跌。


【板块上看】


蓝筹中军工、白酒相对强势,险资、家电调整居前,午后券商板块反弹,力挺主板小幅收涨。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亮点,在线教育、云计算、中国芯、区块链等均有不俗表现。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180只,跌停2只,红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在连续的逼空后,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将存在获利出局的压力,市场上升动能有所减缓,阶段性整理也属正常,但不可就此否认创业板牛市的性质,上涨过快的话难以行稳而致远,震荡消化恰恰给踏空者机会,目前风格依然难切到大盘股,科技股新热点的拐点可以积极把握”,午后大盘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整体维持震荡,尾盘稍稍加力,表现稳定。沪指已经五连阳,但是成交量依然是瓶颈,这也给后市补缺带来较大的难度,同时侧面表征了大盘股短期内或依然难有太好表现。而创业板恰恰相反,一路新高,量价齐升,牛市根基坚实,继续维持多头思维来对待,每次调整或急杀都是机会,且行且珍惜。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