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10】热钱来去匆匆,短线波动率加大

【盘面总结】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地产及周期股相对强势,券商板块冲高回落反手做空,沪指回补部分缺口小幅收跌。题材上特斯拉表现强势,肺炎、北斗、中国芯等明显分化,创业板相对活跃。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72只,跌停3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创业板继续维持多头思维来对待,若现急杀或有不错的低吸机会,主板保持谨慎,中期整体形式不容乐观,疫情对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必然造成负面影响,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整体仓位还需做好控制”,上午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宽幅震荡,空方占优。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254元,较上周五半日成交的2321亿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指数或维持震荡为主,投资者继续控仓做好日内差价。由于我国经济前景持续不明朗,疫情无疑给经济雪上加霜,节后的A股,逆基本面而持续逼空,一方面,政策维稳力度加大,另一方面,赚钱效应吸引不少热钱的参与,基础并不稳固,热钱来去匆匆必然加大大盘的波动率,在结构上表现尤为突出,例如今天的医药股,况且经济最坏情况可能还在后头,所以目前A股可说“升中有忧”,投资者要未雨绸缪,保持进可攻退可守为好,操作的重心还是放在科技为主的创业板。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50点支撑,2888点压力,创业板1998点支撑,203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特斯拉板块的交易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