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13】外围新高未阻黑周四,创板整固牛市仍在线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基本平开,蓝筹中仅地产、有色板块相对强势,其余板块全线低迷,家电、券商调整居前,股指冲高回落全线收跌。题材上新能源车、光伏、中国芯等少数板块表现活跃,疫情相关题材继续下挫,创业板调整居前。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7只,跌停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早评中指出:“沪指连续缩量反弹,跟随创业板迹象较为明显,属于被动拉升,稳定性自然缺少支撑,越涨越需要谨慎,而创业板继续看好,短线目标2100点整数关口,但在连续上涨后,2100点上不宜追涨操作”,上午大盘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外围新高未能阻碍黑周四的来临,不过中国芯继续逆势表现犀利。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122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565亿亿元明显放大,缩量涨,放量跌,权重依然难有上佳表现。今天市场的回踩主要是因为近期股指涨速较急,且已经沉淀了一定的获利浮筹,当连续阳线上攻之后,乖离率本身需要进行修复,周四空方本身有心理优势,加上湖北确诊数据陡增,多重因素耦合下,大盘出现调整也不足为奇,但调整并不能说大盘反弹尾声,相反创业板的回踩依然看牛市途中的蓄势整固,5日均线回踩一下有利于行稳而致远,牛市仍然在线。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900点支撑,2925点压力,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20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区块链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中银证券(780696)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