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14】尾盘杀诱空嫌疑,创板牛市不变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基本平开,沪指短暂冲高后回落,疫情概念股大跌,拖累创业板调整居前;午后中国芯扩容涨停,一度带动指数陆续翻红,但2:30过后券商做空,市场再现尾盘杀。周四收盘,沪指跌0.71%,成交3345亿元,深成指跌0.70%,成交5366亿元,创业板跌0.99%,两市共涨停59只,跌停2只。


【技术分析】

沪指收中阴线,依然运行于5日、1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缩量涨,放量跌,绿肥红瘦,说明多方疲软,空方有规复迹象。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上行,10,20日均线下行,中长期均线走平且相距不远,大盘向上的压力较大,短期或难进一步前行。而对创业板而言,均线多头排列,长中短趋势并不会因为一两根K而改变,而短线调整是最大的原因还是连续逼空积累过多的获利盘,而且逼近2100点附近压力,到了休息修正的时候,战舰看蓄势整固有利于行稳而致远。另外尾盘发力,往往是实力不济的表现,尾盘杀有诱空嫌疑,我们做好仓位控制,利用波动做好日内差价为好。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888点支撑,2935点压力,创业板2042点支撑,20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股、中国芯及区块链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易见股份:实控人或变为云南省国资委;

本钢板材:控股股东拟增持5000万至1亿元;

中国天楹:中标1.5亿欧元固废处理项目;

吴通控股:中标建设银行短信发送项目;

威尔泰 :股东金安汇拟转让9.99%股份给西藏赛富;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得液体消毒剂的生产资质;

奥马电器:11.27亿转让奥马冰箱的49%股权给中山专项基金;

科伦药业:公司抗新冠药“瑞德西韦”将快速获得可批量化生产的样品。


【今日热点】次新股 中国芯 区块链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