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18】牛市最简洁最暴利的躺赚方法

【盘面总结】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军工、券商领涨蓝筹,题材股百花齐放,指数全线高举高打,创业板领跑;午后券商股加力,涨停板持续扩容,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周一收盘,沪指涨2.28%,成交3670亿元,深成指涨2.98%,成交5702亿元,创业板涨3.72%,两市共涨停169只,无跌停。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中长阳,突破年线半年线等均线密集汇聚区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市场在政策利好刺激下,延续强势反弹。均线系统上看,5、10日均线上行,20日均线下行,虽然短期趋势得到进一步修复,但中期趋势仍处于纠结状态,年线最好回踩确认一下,有利于继续前行。而创业板单边牛市的趋势就非常明显,牛市的特点是行情逼空,热点龙头赚钱效应爆棚,各路资金表现亢奋,正所谓牛市不言顶,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猜,顺势而为即可,而这个时候最简洁最暴利的躺赚方法,就是捂住牛股不撒手。现在市场热点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但一根主线贯穿牛熊,从未改变,这就是战舰反复强调的中国芯,国家大基金十大流通股东的标的3倍以上收益的牛股比比皆是,国家大基金二期去年四季度成立,重点在设备和材料上,里面还望催生新一批牛股,投资者可积极把握,继续坚定一颗红心不动摇。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年线支撑,3000点压力,创业板2121点支撑,216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5G及OLED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石大胜华:控股股东拟转让15%股份;

中化国际:拟139亿元投资碳三产业项目;

九安医疗: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承诺亏损补偿;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拟转让12.4467%的股份给湖南资管;

欣天科技:共同控制协议到期,公司实控人变更;

久立特材:飞机发动机材料项目计划在今年内投产;

华平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元,发行价打八折;

浦东建设:中标9.66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玲珑轮胎:拟募资不超20亿元;

国际医学:参股公司新的冠病毒项目已经获批通过,正式立项。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OLED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