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18】牛市不言顶,急杀里面多机会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基本平开,蓝筹中军工、稀土表现强势,其余板块整体低迷,沪指冲高回落,急杀回踩年线附近企稳,小幅收跌。题材上新能源车、中国芯、5G等科技股延续强势,创业板继续刷新反弹新高。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69只,无跌停,红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虽然短期趋势得到进一步修复,但中期趋势仍处于纠结状态,年线最好回踩确认一下,有利于继续前行。”,上午大盘冲高回落,精准回踩年线确认支撑后企稳回升,市场表现完全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398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070亿元明显放大,这个位置的大盘放量就是好事。经过昨天的共振大涨,大盘出现一定的分化,现在股指最多是隔日即可完成洗盘动作,说明多头寸步不让,沪指盘中回踩年线确认支撑,有利于后市修复行情。创业板则继续刷新反弹的新高,继续领跑两市,尤其是中国芯板块,媲美甚至赶超欧美,牛市不言顶,盘中被动的急杀里面更多的短线差价机会,且行且珍惜。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年线支撑,2990-3000点压力,创业板2135点支撑,216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