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20】创业板反包,再质疑牛市将失去机会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表现强势,银行险资弱势调整,沪指冲高回落,回踩5日均线,随后券商板块发力,带动指数全线回升,均收于早盘高点附近。题材上新能源车延续强势,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北斗、光伏、泛金融等结构活跃,创业板领涨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1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大盘现揉搓线,方向选择信号,战舰来看周四短线难有太好表现,但后市还是看向上概率大一些,尤其是创业板,调整并不改多头趋势,牛市不代表一路坦途,震荡整固有利于后市进一步前行”,上午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创业板中阳反包引领市场反弹,昨天一根阴K就太多大V开始喊空,但战舰却从未动摇创业板的牛市,不要抖小机灵,多一些大格局。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10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301亿元继续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对大盘不宜期望过高。技术上看,沪指回踩短均确认支撑后反弹,但量能依然不济,午后还是要关注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主板还是跟随中小创迹象明显,操作上建议有所侧重。创业板则中阳线反包,午后有望再刷反弹新高,还在质疑创业板的牛市,你将失去更多机会,年线上看,创业板的牛市还处于前半段,有人不理解芯片股几百倍市盈率却还能疯涨,逻辑在哪?其实这是价值锚点的问题,简单用市盈率来衡量价值就是刻舟求剑,就像美股的特斯拉,连年亏损,股价却一直新高,近俩季才开始扭亏,股价一飞冲天,无论从产业升级还是自主可控,未来科技创新将成为我国经济最强的引擎。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年线支撑,3000点压力,创业板2160点支撑,21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