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221】创业板演绎成疯牛到底好不好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银行、险资、白酒、地产等板块弱势调整,沪指低开高走维持震荡,临近午盘,券商板块再度发力,股指共振拉升,均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特斯拉、华为、量子通信、中国芯等结构表现出色,创业板继续长阳逼空。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74只,跌停1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大盘在揉搓线后出现长阳突破之走势,确定揉搓洗盘的性质,随着短期均线逐步修复,多方渐渐把握市场的主动权;创业板日K吞并反转,不断刷新反弹的新高,强者恒强,应该抓住最强的板块(例如中国芯),重仓咬住死死不放,放大盈利目标,抛弃小富即安的心态,志存高远”,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548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101亿元明显放大,价升量增,匹配较好,午后还上升动能,但要注意3050-3060点的压力,不要追涨操作。被戏称为“神创”的创业板今日再度暴涨,本周四交易日刷新三年多的高位,鼠年从低点已经反弹超过26%,较上月收盘涨逾16%,俨然已成疯牛。创业板的火爆,吸引了大量资金前往,创业板近期日均成交在2000亿元以上,虽然创业板行情远没有结束,但战舰更期望指数从“疯牛”向“慢牛”转换,涨太快了并不是什么好事,在资本源源不断前往创业板掘金之时,我们要提防公司股东们套现逃离,正所谓行稳而致远,让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不能让靠热钱投机,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扎稳打。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3030点支撑,3050点压力,创业板2222点支撑,22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