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25】外围恐慌抛售,创板风景独好

【盘面总结】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打压沪指回踩5日均线后大幅收窄跌幅,科技股延续强势,创业板继续领跑;午后创业板一路高歌猛进,一度带红主板,尾盘略有回落,沪指小幅收跌。周一收盘,沪指跌0.28%,成交4516亿元,深成指涨1.23%,成交7705亿元,创业板涨1.68%,两市共涨停158只,跌停3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假阳星,运行于所有均线的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当下大盘所处位置,只要放量就不是坏事,有量调整的周期就不会太长。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继续向多头修复,短期大盘大跌的概率并不大,尽管外围出现连续的恐慌抛售,但A股表现已经很是坚挺,调整看作是蓄势整固。战舰在春节后就讲茅台为标杆的大象股本轮很难跑赢指数,现在得到精准验证,而市场风格切换并非一日之功,创业板风景独好的格局有望延续,投资者操作上要有所取舍,有所侧重,对硬核科技股要抛弃小富即安的心态,无需猜顶,顺势而为即可。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3000点支撑,3040-3050点压力,创业板2244点支撑,22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5G、中国芯、次新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消息淘金】

多国加强半导体出口管制 国内产业链公司受益 利好半导体 晶盛机电

多部委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 利好智能汽车 万安科技

复工延期致供给减少 维生素B1价格暴涨翻倍 利好维生素B 兄弟科技

工信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机器人产业受重视 利好机器人 新时达

三峡集团一批新能源项目开工 海上风电成为重点 利好海上风电 明阳智能

农业农村部要求加快生猪生产 养殖龙头具备优势 利好生猪养殖 牧原股份

韩国韩华及OCI关闭多晶硅工厂 国内公司有望受益 利好多晶硅 南玻A


【公告淘金】

文峰股份:将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晶澳科技:年产1.2万吨单晶硅棒项目开工;

浙大网新:联合中标淮约9.4亿元PPP项目;

节能风电:拟16.65亿元投建200MW风电项目;

合锻智能:与奥钢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钛白: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16亿元;

露笑科技:拟设立子公司拓展碳化硅领域业务布局;

华力创通:出资2亿设立子公司 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领域;

同花顺:年度净利同比增长41.60% 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5元。


【今日热点】5G 中国芯 次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