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26】创板小强,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50低迷,沪指破位2950点后快速拉起,中小创板亦呈宽幅震荡;午后科技股轮番发力,创业板刷新反弹新高,带动主板大幅收窄跌幅。周二收盘,沪指跌0.60%,成交5131亿元,深成指涨0.71%,成交9022亿元,创业板涨1.03%,两市共涨停140只,跌停1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下影锤头线,逼近5日均线收盘,年线失而复得,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当前位置的大盘有增量交投就是好事,调整周期就不会太久。均线系统上看,中长期均线走平粘合于脚下,短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大盘短线风险不大,只不过茅台为标杆的超级权重股难有上佳表现,还将制约主板的走势,中短期仍将维持箱体运行。而创业板无惧利空再刷次刷新反弹新高,像打不死的小强,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对创业板的牛市别再怀疑,每次大跌都是踏空者进场的机会,投资者少抖点小机灵,多一些大格局,牢牢把握住科技主线,放大盈利预期,趋势未变则行情也会继续延续下去。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95点支撑,3040点压力,创业板2266点支撑,231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5G、华为及智能汽车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瑞玛工业(002976)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中核钛白:上调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国船舶: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诚迈科技:年度净利同比增长945.53%;

传音控股: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62.45%;

双林股份:拟新建口罩生产线;

桂林三金:药品列入新冠肺炎广西推荐用药;

慈星股份:旗下中天自动化生产的口罩机已开始对外销售;

众信旅游:与中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鑫集成:拟募资不超50亿元 投资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等项目。


【热点龙头】5G 华为 智能汽车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