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227】创板惊魂跳 牛还在不在?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上证50反弹,助沪指低开高走小幅收涨,跷跷板效应下科技股大跌,创业板领跌;午后券商反手做空,跌停板大幅扩容,各大指数共振跳水,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三收盘,沪指跌0.83%,成交4953亿元,深成指跌3.02%,成交8173亿元,创业板跌4.66%,两市共涨停86只,跌停91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长上影的倒锤头,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当前量能维持活跃水平,说明分歧有所加大,不过有量的调整周期不会太长。沪指近两根K线又构建了揉搓线,收盘于年线和3000点整数关口之间,短线变盘预期加重,若无外因干扰,战舰依然认为向上的概率较大,跌多了是最大的利好。而对于创业板来说,一直在上升趋势中运行,长阴短柱的惊魂跳并不改变均线多头排列格局, 股谚有云:牛市多暴跌,不彻底洗盘是无法到达新高点的,百股跌停无非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人性,而大趋势在那儿放着,即使有起有伏,也无需恐慌。我们以史为鉴,百股跌停集中释放恐慌,随后都是报复性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68点支撑,3010点压力,创业板2168点支撑,2222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5G、中国芯及软件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雪龙集团(732949)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南华仪器:年度净利同比增长688%;

北特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

莎普爱思:大股东拟转让股权 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金科文化:与华为签署关于HMS的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200亿元;

福田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7.04亿;

吉宏股份:年度净利同比增长52.27%,拟10转7派1元;

雅克科技:子公司拟购买LG化学下属彩色光刻胶资产;

牧原股份:年度净利同比增长1075%,拟10转7派5.5元。


【今日热点】5G 软件 中国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