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228】百股跌停又成调仓换股良机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两市仅疫情防护逆势走强,其余题材板块全线重挫,股指短暂反抽后一路下行,均收于早盘低点。午后股中国芯一波反弹,带动指数有所回升,但尾盘基建板块共振拉升,券商板块扩大跌幅,股指再现尾盘杀,均长阴收于全天低点。


【板块上看】


两市仅疫情防护逆势收涨,其余全军覆灭,券商、军工、稀土、有色板块跌幅均超过6%,题材上亦是全线下挫,创业板失守20均,领跌两市。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6只,跌停200余只,泥沙俱下,一地鸡毛。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说明少部分增量的恐慌盘涌出,面对这种突发事件,最重要的是不能自乱阵脚,可怕的并非灾难,而是错误的响应,投资者先要想清楚自己属于哪类投资者,短线投机还是中期波段,或是价值投资,再去做出相应的对策”,午后大盘的表现继续恶化,比预期的还要更差一些,几百只跌停再现。沪指彻底失守所有短期均线,3000点渐行渐远,虽然这是外因干扰,但后市大盘修复又将是漫长的过程,决策的难处不是在股票上涨的时候,而是在股票下跌的时候。我们一起学习一下股神巴菲特是怎样应付股灾与回撤的。股灾来了,他和往常一样安安静静呆在办公室里,打电话,看报纸,看上市公司的年报,根本不看股市行情。巴菲特一方面会增加现金储备,另一方面不会因为担心回撤而减少持股。他是一个把确定性看得非常重的人,追求的是企业内在价值的持续增长。也就是说,赚的是企业的钱,不是市场的钱。所以,我们应该检查手上持有的公司是否有不利变化 ,或者市场上有没有出现超跌的标的,可以买入或换股。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可做的。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