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324】剧烈波动也是底部特征之一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蓝筹股共振反弹,有色、白酒、险资等板块领涨,沪指冲高回落高位震荡。题材上特高压、5G、中国芯等分化明显,智能+、网红经济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强势。午后券商+科技股砸盘,股指一波共振跳水,创业板破位半年线后深V反弹,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股全线反弹,黄金有色、险资等强势领涨,板块涨幅超过4%,题材上特高压、5G、中国芯概念明显分化,其余板块均呈普涨格局,创业板领跑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77只,跌停12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598亿元继续萎缩,交投持续刷新年后新低,也说明了主力资金也在等待,而新的转折点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随时展开,战舰不敢说现在是绝对低点,毕竟影响市场的因素较多,但是底部区域的特征已经很多”,午后大盘整体方向符合预期,但盘中的剧烈震荡是让人瞠目结舌,感谢市场又给投资者上了一场生动的教育课,让我等小散百毒不侵。大盘已经围绕2700点宽幅震荡四个交易日,长下影,长上影来来回回反复剧烈揉搓,对于目前市场位置,恰恰说明主力资金的焦灼和着急,这对于一直弱势的行情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从历史行情的相似性上来看,A股很有可能构筑阶段底部,当然这还需外部因素不能恐慌。当前,投资者不应过于悲观,相反机会逐步看见曙光,贵在坚持希望在前方!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