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325】重要信号!跳空缺口暗示着短期大盘的方向?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蓝筹中险资、白酒、家电强势领涨,沪指冲高回落高位震荡。题材上科技股继续分化,食品水产、新基建、华为、疫情防护等涨幅居前,创业板相对强势。午后地产、银行等蓝筹股加力,推动股指扩大涨幅,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股全线反弹,地产、险资、家电板块强势领涨,题材上科技股继续分化,食品水产、新能源车、华为、疫情防护等表现突出,中小创板领跑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99只,跌停3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指出:“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放大,目前位置有增量资金就值得欣慰,毕竟真金白银的流入才是企稳的关键所在。后市能否持续反弹,取决于成交量能够温和放大:量太小,难以支撑反弹;量放得太快,则容易催促反弹早日结束,两者都不好”,午后大盘维持给我为震荡至收盘,整体表现还是午评预期的范畴之内。沪指以跳空缺口站上10日均线,5日均线出现向上的拐点,其实大盘一直处于箱体的震荡之中,在箱体下轨即2700点下方战舰一直强调机会大于风险,短线有摆脱箱体下轨的态势,成交量连续的温和放大中,在相对低位和长期地量后出现的温和放量,很可能是长线主力的试探性建仓行为,后市缺口若能保持不补,大盘有望形成阶段性反弹。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