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326】多重支撑显现!阶段性底部将形成?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沪指冲高并高位震荡,中小创相对强势;午后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加力,推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周三收盘,沪指涨2.17%,成交2932亿元,深成指涨3.22%,成交4582亿元,创业板涨3.25%,两市共涨停99只,跌停3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阳星,收于5、1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微幅放大,在相对低位和中期地量后出现的温和放量,很可能是长线主力的试探性建仓行为。均线系统依然空头排列,不过在箱体下轨反复揉搓后,5日均线出现向上拐点,加上跳空缺口不补,KDJ超卖区金叉,短线多方初发芙蓉。沪指的13倍市盈率,也正是此次运行箱体的下轨附近,多重支撑下,大盘难再向下破位,加之外围恐慌暴跌暂告一段落,大盘很有可能逐步阶段性底部,只不过向上运行可能会遇到一些小波折。如果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无法持续放大,那么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指数向上节奏,因此,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成交量的变化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750-2760点支撑,2828点压力,创业板1919点支撑,1978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智能+及华为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雷赛智能(002979)、三友医疗(787085)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海天味业:拟10转2派10.8;

佐力药业:浙江省国资委将成公司实控人;

延安必康:拟分拆子公司创业板上市;

安正时尚:拟分拆子公司创业板上市;

吉林敖东:拟以3亿元-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口子窖 :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顺发恒业:拟回购5%-10%公司股份;

新媒股份:一季报同比预增70%至100%;

星网宇达:一季报同比预增121%至195%;

国光电器: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或致实控人变更;

鸿合科技: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Zoom在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等达成合作;

中鼎股份: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今日热点】中国芯 华为 智能+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