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326】再刷新地量,物极必反!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银行、险资、白酒股共振反弹,其余板块整体低迷,沪指冲高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智能+等少数结构活跃,科技股、新基建等继续分化,部分5G概念重挫领跌,创业板随盘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2只,跌停2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多重支撑下,大盘难再向下破位,加之外围恐慌暴跌暂告一段落,大盘很有可能逐步阶段性底部,只不过向上运行可能会遇到一些小波折。今天周四,多方难放开手脚,预期大盘将呈现震荡走势”,上午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各大指数均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上午股指低开高走收窄跌幅,整体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90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816亿元大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指数恐难有太好表现。经过一个完整的下跌之后,时间和空间也到位了,下跌速度也降低了,大盘开始处于缩量筑底阶段,地量群之后很快选择方向,不会一直横下去,而这里往下空间有限,大概率是要延续反弹,所以需要的只是耐心。每次大盘见顶总是伴随疯狂的激情,同理每次大盘见底也一样,市场萧条到无人问津,从近期频刷地量来看,市场机遇归零,而这也迎来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节奏。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750-2760点支撑,2790-2800点压力,创业板1919点支撑,1950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雷赛智能(002979)、三友医疗(787085)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