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326】市场再次新地量,后市何去何从?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银行、险资、白酒股共振反弹,其余板块整体低迷,沪指冲高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智能+等少数结构活跃,科技股、新基建等继续分化,部分5G概念重挫领跌,创业板随盘震荡。午后疫情概念拉升,上证50回落压盘,股指震荡走低扩大跌幅,市场再现尾盘杀。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银行板块维持红盘,基建、军工板块领跌,沪指维持10均上方震荡整固,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食品水产、疫情防护等结构逆势上涨,其余概念跌多涨少,部分强势股出现补跌行情,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0只,跌停15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大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指数恐难有太好表现。但经过一个完整的下跌之后,时间和空间也到位了,大盘开始处于缩量筑底阶段,地量群之后很快选择方向,若选择方向战舰看大概率是要延续反弹,所以需要的只是耐心”,午后大盘的表现还在预期的范畴之内,整体维持弱势至收盘。沪指以2483亿元的交投刷新了2个多月的新低,地量意味着大盘之后可能会两种走势,一,地量后出现地价,二,地量后继续刷新地量震荡,再出现地价,那么现在不管怎么走,指数下行的空间都有限,只不过在信心未建立起来,想马上V型反转难度也很大,所以大家仓位还是控制好仓,分仓滚动操作,可以有效控制好回撤,否则在极端行情回撤太大对于后面来说非常被动。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