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327】券商股的直线拉升,预示机会来临?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蓝筹中地产、基建、白马股表现强势,临近午盘券商板块爆发,沪指强势领涨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纺织服饰、疫情防护等结构活跃,其余概念表现疲软,创业板相对弱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4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日K再次组合揉搓线,目前箱体下轨附近反复揉搓,变盘信号不断加强,随着时间和空间调整到位,以及外部因素的逐步消化,大盘大概率是要延续反弹向上。”,上午股指高开回踩后共振反弹,整体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515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490亿元小幅放大,但整体依然输入低迷水平,从分钟K来看,临近收盘券商股的直线拉升贡献了不少增量交投。经验稍微丰富一点的股民朋友都知道,券商股的表现对于我大A股是有比较明晰风向标作用和深层次含义。而大盘时间和空间调整到位,地量的频刷,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一个能够带动市场板块吹响集结号,且要吹出一个放量中长阳,那么很可能预示着大盘将出现一波行情。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2790点支撑,2820点压力,创业板1925点支撑,1950-1960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京源环保(787096)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