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327】缩量盘底穷折腾,消耗耐心考验信心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蓝筹中地产、基建、白马股表现强势,临近午盘券商板块爆发,沪指强势领涨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纺织服饰、疫情防护等结构活跃,其余概念表现疲软,创业板相对弱势。午后券商股单边回落,打压股指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加速下跌,伴随跌停板明显扩容,市场再现尾盘杀,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稀土、有色、石油、险资等板块调整,白酒、地产及基建板块强势领涨,沪指冲高回落,收窄涨幅。题材上纺织服饰、疫情防护相对强势,食品水产、农业及科技股跌幅居前,创业板中阴调整。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11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但整体依然输入低迷水平,券商股的表现对于我大A股是有比较明晰风向标作用,午后还需关注板块的动向,若能带动大盘放量中长阳,那么很可能预示着大盘将出现一波行情”,午后券商股冲高回落,拖累大盘一路震荡下行,表现比预期要差。沪指虽然微幅上涨报收,但是中阴线及萎靡的交投说明市场人气涣散,信心严重不足,一上涨就有抛盘的压制。其实券商股的脉冲走势成了午后大盘回落的罪魁祸首,一个权重板块,以“一字断魂”的手法拉升,其杀伤力波及市场整体表现。我们回顾盘面,从上午拉基建,脉冲拉券商,到午后拉疫情防护,其实目的似乎都只有一个,就是砸科技股,而国家战略已全面转向科技创新,科技股短期表现却大跌眼镜,主力深度介入的科技股见顶概率并不大,那么调整不排除是给某些大资金挖坑,这也是我们大A一贯的作风,盘面非常消耗投资者热情, 这个时候是最考验信心的时候了。 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