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410】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保持积极态度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回补缺口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领跑反弹;午后涨停板持续扩容,创业板扩大涨幅,其余指数维持震荡态势。周四收盘,沪指涨0.37%,成交2474亿元,深成指涨0.74%,成交4058亿元,创业板涨1.65%,两市共涨停94只,跌停8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运行于5、10、2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微幅萎缩,一方面,北向资金因复活节暂停交易,另一方面,现在的上涨一直处于这一轮下跌之后的修复,并未完成形成全面看涨的势头,多空均较为谨慎。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10日均线金叉20日均线,短线趋势继续向多头修复,而周缺三天未回补,确定位突破型缺口,预示着市场启动中期反弹行情。外围持续回暖,国务院: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内外部环境因素也趋于积极,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投资者宜保持积极态度,坚定信心把握这波反弹行情,第一目标看年线不变。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08点支撑,2850点压力,创业板1980点支撑,2036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5G及网络金融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田铜业(780609)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公告淘金】

金牌厨柜:拟10转4派9元;

正海生物:拟10转5派7.5;

天和防务:拟10转8派0.73;

华西能源:签订8.6亿元锅炉买卖合同;

宜安科技:一季报同比预增260%-290%;

傲农生物:一季报同比预增768%;

网达软件:参股电信软件领军企业亚信科技;

一汽轿车:控股股东持股比例拟增加至83.41%;

诚志股份:子公司取得工业大麻种植许可。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网络金融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