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410】震荡反复,坚定信念持股才能赢

【盘面总结】


周五沪深两市几乎平开,蓝筹中银行、险资、地产及白马股相对强势,其余板块悉数调整,沪指冲高回落回踩5日均线,题材上疫情防护、新能源车、重组股权等少数结构活跃,新基建明显分化,科技股深度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上证50继续回落,伴随跌停板不断扩容,股指继续下挫扩大跌幅,并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险资、白酒、家电板块维持红盘,军工、基建、稀土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失守5日均线,回补部分下档缺口。题材上少数疫情防护、新能源车、重组股维持活跃,中国芯、5G、软件等科技股全线重挫,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5只,跌停34只,红盘仅528家,空方绝对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微幅放大,没有量能午后或维持震荡走势,如果来给这根阴线一个定性,战舰认为是可接受的良性的回调之中,反弹行情并不会因为这根阴线而终结”,午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上证50翻绿砸盘,表现比预期还要弱势一些。大盘虽然部分回补了下档缺口,但依然保留了周缺不补,这是个积极信号,尚属于多方发力点之一。其实今天的盘面有种熟悉的味道,上证50盘初做多,跷跷板砸下中小创,然后反手做空砸低整个市场,甚至跌停潮,这种手法我们经历了太多,后市的走势自然就有迹可循,经过恐慌集中释放一下,之后还是理性回归为主,所以投资者还是理性一点,地量的周期决定反弹的级别,不要因为一根阴K改变三观。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