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415】既然选择了方向,就只顾风雨兼程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跳空高开,沪指短暂回踩补缺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涨幅居前;午后券商板块推波助澜,股指继续北上扩大涨幅,均以光头中阳报收。周二收盘,沪指涨1.59%,成交2236亿元,深成指涨2.47%,成交3657亿元,创业板涨3.24%,两市共涨停72只,跌停1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中阳线,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在复活节暂停交易两交易日后北向资金大幅流入抄底,逾165日单日净流入开始carry市场节奏,同时再一次验证了战舰的“百日地量处,随时见长阳”。沪指日K组合成标准的早晨之星,可以看作是一个较强烈的趋势反转信号,大盘有望延续震荡攀升的走势。地量的周期决定反弹的性质,坚定本轮中期反弹的信心,第一目标剑指年线,只不过反弹不会是一帆风顺,还将是震荡反复中抬高重心,“既然选择了方向,就只顾风雨兼程。”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10点支撑,2860点压力,创业板1968点支撑,2020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新基建及特斯拉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湘佳股份(002982)、万泰生物(732392)、财富趋势(787318)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公告淘金】

大立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7-10倍;

达安基因:一季度净利预增5-6倍;

漳泽电力:一季度净利预增7.35倍至7.4倍;

新乡化纤:拟定增募资不超5.55亿元引入战投;

粤泰股份:信达资产拟收购公司8.93亿元债务;

红日药业:药品获批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治疗;

傲农生物:拟投建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

吉宏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53%,拟10转7派1元;

比亚迪 :旗下比亚迪半导体拟引入战投,未来将寻求独立上市。


【今日热点】特斯拉 中国芯 新基建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