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415】大盘跌跌撞撞,或演练“欲擒故纵”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股整体低迷,白酒、稀土、军工板块相对稳定,沪指弱势震荡小幅收跌。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亮点,疫情防护、一季报、新能源车、华为概念表现突出,中小创板延续反弹。午后券商股冲高回落反手做空,股指陆续翻绿扩大跌幅,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白酒板块维持红盘,家电、地产、券商板块领跌,主板维持5均上方弱势震荡,题材上疫情防护延续强势,一季报、新能源车、华为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RCS、食品饮料调整居前,创业板相对抗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2只,跌停2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放大两成,相对外围走势,A股今天的表现确实让人大跌眼镜,美股三大指数均进入到技术牛市,不过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忧,虽然A股节奏慢了些,但正因为在坑中,风险自然也就不大,继续看震荡攀升,中期反弹”,午后大盘走势比预期的还要弱势一些,上证50不断刷新日内低点拖累整个市场重心不断下行。大盘虽有下跌,但依然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未改2646点以来震荡攀升的格局,短期内人气的不足,板块、热点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大,投资者最好的操作就是坚守一个方向,做做日内差价或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