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415】缩量震荡,风险不大机会不多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蓝筹中仅券商板块表现强势,其余全线调整,沪指冲高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疫情防护出现分化,新基建、区块链、网红经济等涨幅居前,创业板逆势收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3只,跌停2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盘前中讲到:“外围表现不佳,今天又是周四,大盘预期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而昨日调整消化部分风险,今天风险不大,大家以结构行情或日内差价为重,外资源源不断的流入,当量变积累到质变,相信还将带领大盘向上突破”,上午大盘表现完全符合预期,主板维持震荡,创板相对强势。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29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368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延续震荡为主。从盘面上看,市场有效涨停并不少,结构上不乏赚钱效应,只不过量能不济,大盘难现整体性机会。技术面看下方均线的支撑依然有效,市场还处于震荡的安全期,虽然整体较弱,但短期均线保持缓慢上行,日内震荡不妨碍中期抬高重心的格局。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18点压力,创业板1980点支撑,2005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芯瑞达(002983)、北摩高科(002985)、贵州三力(732439)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