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520】一颗红芯不动摇,才是跑赢大盘的王者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上证50高开低走,沪指向下补齐缺口,科技股强势爆发,中小创板涨幅居前;午后中国芯持续加力,有效扩容涨停板,助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周二收盘,沪指涨0.81%,成交2563亿元,深成指涨1.21%,成交3852亿元,创业板涨1.38%,两市共涨停81只,跌停4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运行于中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说明逼近年线,多空表现较为谨慎,持续上行的动能有所衰减。目前大盘距离上档年线已经不足1%的距离,在短期上行的趋势下,随时可能上冲压力,我们仍需要关注冲击牛熊线时的量能的情况,若不能有效放量,不排除试压后短线会再度回踩,当然若放量突破,那么大盘有望去挑战上档两个跳空缺口。在两会窗口临近的背景下,战舰认为大盘风险并不大,只不过想向上有效突破,仍需要金融+科技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而市场既然没有大风险,结构机会便可积极把握,战舰一直坚定一颗红芯不动摇,相信这波行情给了大家远远跑赢大盘的机会,其中尚有不少滞涨优质品种,等待投资者挖掘埋伏。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80点支撑,2920点压力,创业板2130点支撑,2165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5G及次新股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凯迪股份(707288)、中泰证券(730918)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浙商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亿元;

科沃斯 :与美国iRobot签署协议;

长城影视:携手智诚十方涉足网红直播;

新界泵业:被天山铝业借壳事项获审核通过;

润和软件:红外测温仪通过华为Atlas技术认证;

吉艾科技:青科创实业受让公司19.66%股份 将成控股股东;

国恩股份:增订的33条生产线目前已到全部到位并满负荷生产。


【今日热点】中国芯 5G 次新股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