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521】流动性充足的品种无惧宽幅震荡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低走回踩10日均线,创业板高开低走,跌幅居前;午后银行、险资发力,券商股冲高回落,股指震荡走低扩大跌幅,中阴报收。周三收盘,沪指跌0.51%,成交2692亿元,深成指跌0.94%,成交4175亿元,创业板跌1.21%,两市共涨停67只,跌停12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光头小阴线,微幅失守1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多空双方还在等待对方破绽。大盘在2900点下方已经横盘震荡10个交易日,变盘窗口渐行渐近,而随着20日均线的上行,技术上利于大盘选择向上突破。两会前后,预期市场不存在太大风险,那么结构性机会就可以积极把握,不要惧怕结构上的剧烈震荡,相反在有流动性的龙头品种上坚持低吸高抛的原则,就不会犯大错。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两市已近4000只股票了,还在不停的IPO,甚至注册制,以后的大A难再现鸡犬升天的行情,而是步入大浪淘沙,剩者为王的时代,结构性特征会越发明显,在增量资金不足,存量资金不断被解禁和IPO稀释的背景下,或有半数标的逐渐被边缘化,投资者要重视基本面研究与流动性的结合,长期投资才能致胜。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80点支撑,2920点压力,创业板2130点支撑,2165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西部开发、区块链及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宇新股份(002986)、三峰环境(780827)、德马科技(787360)三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新凤鸣 :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特锐德 :子公司特来电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许继电气:拟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100%股权;

惠伦晶体:联想控股下属公司受让公司5.94%股份;

普洛药业:控股子公司产品通过日本PMDA认证;

美锦能源:拟将子公司飞驰汽车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惠达卫浴:拟定增不超过5亿元 引入战投碧桂园创投;

北化股份:多名股东无偿划转公司8%股份给中兵投资。


【今日热点】西部开发 区块链 中国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