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522】做市场逆行者,泥沙俱下时大浪淘沙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指数高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相对活跃;午后券商股下挫,打压市场重心下移,各大指数全线翻绿,并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四收盘,沪指跌0.55%,成交2506亿元,深成指跌0.94%,成交3756亿元,创业板跌0.88%,两市共涨停61只,跌停11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几乎光头光脚中阴线,失守5、1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伴随交投低迷,股票赚钱效应进一步下降,结构上做空动能加大。大盘继续在2900点下方横盘震荡,并未摆脱平台整理格局,放长一些周期来看,2646点反弹以来逐步抬高重心的节奏也未破坏,而这2个多月大盘尚未出现过三连阴,加上以往经验,黑周四越黑,红周五概率越大,也就是说周五大盘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所以投资者无需担忧,相反做一个市场逆行者,勇于在泥沙俱下时候大浪淘沙。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80点支撑,2920点压力,创业板2130点支撑,2165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次新股、新能源车及北斗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哈高科 :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克明面业:上半年业绩预增73%至121%;

金财互联:已成为华为鲲鹏凌云生态的核心成员;

运达科技:拟收购运达电气100%股权;

江淮汽车:控股股东江汽控股筹划引进战投;

卓翼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2.2亿元加码TWS耳机项目;

共进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7.65亿元用于5G小基站研发;

苏大维格:为荣耀X10提供3D变幻玻璃机身的设计及制造。


【今日热点】次新股 新能源车 北斗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