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528】主力活跃于大科技与消费升级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券商+科技调整,各大指数全线调整,创业板跌幅居前;午后券商股继续下行,股指扩大跌幅,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三收盘,沪指跌0.34%,成交2279亿元,深成指跌1.23%,成交3453亿元,创业板跌1.96%,两市共涨停64只,跌停3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阴线,险守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说明多空双方活跃度有所增加,短线空方稍胜一筹。中短期均线继续下行,指标修复或是艰难的过程,没有流动性,还会频现震荡反复。不过当前位置,成交量放大就是积极信号,低位甭管阴K阳K,放量就是好K,周三提前释放了部分风险,周四即便可能调整也不会太大空间,而下档缺口短期不补,投资者仍可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对科技股和一些有潜力的低位消费升级股多加关注。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822点支撑,2863点压力,创业板2020点支撑,210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消费升级、中国芯及石墨烯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联明股份:拟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

富祥药业:上半年业绩预增90%至110%;

华邦健康:拟分拆子公司凯盛新材上市;

广和通 :推出全球首款Cat.1区块链模组;

紫光股份:拟与郑州国资共同设立云计算子公司;

润禾材料:拟投建高端有机硅电子化学品等项目;

兴民智通:控股股东签署协议 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今日热点】消费升级 中国芯 石墨烯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