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602】牛熊线蓄势整固,下个目标剑指缺口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银行、险资相对强势,券商股冲高回落,沪指冲击年线未果,维持窄幅震荡。题材上互联网+、海南自贸等结构活跃,大消费、科技股出现分化,创业板调整居前。午后中国芯板块发力,带动创板收窄跌幅,沪指成功翻红,于年线上方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券商、白酒、钢铁、有色等板块调整,地产、险资、银行涨幅居前,沪指小幅收涨,站上年线。题材上互联网+、海南自贸、科技股表现活跃,消费升级板块深度调整,创业板弱势收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82只,跌停7只,多方略占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微幅萎缩,没有增量交投,预期午后大盘或维持震荡态势,大盘目前还保持比较良性的运行状态,牛熊线附近整固整固,这样走势反而稳健而持久”,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重心略有抬高,沪指收于年线之上,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沪指全天以年线为中枢窄幅震荡,收小阳星,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不过也明显高出前期平均量能一个台阶,只要量能维持在3000亿元左右的水平,随着中短均线的不断上移,大盘势必还将继续向上,下一个目标看2944-2968点的缺口。随盘盘面上出现一定的分化,但是高位股调整,大盘还能保持稳定,新结构一旦接力发力,那么大盘向上补缺就是顺水推舟的事了,投资者还是坚定信心,中期反弹仍在途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