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603】牛熊线多空的争夺战尚未结束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白酒、家电、有色、稀土等少数板块调整,险资板块涨幅居前,股指缺口不补延续反弹。题材上海南、农业股弱势调整,中国芯、互联网+表现出色,中小创板领跑反弹。午后科技股明显降温,同时券商加次新组合砸盘,股指尾盘快速回落,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险资板块相对强势,银行、石油、钢铁表现稳定,其余板块悉数收跌,沪指冲高回落微涨报收,题材上中国芯、互联网+、地摊经济强势领涨,海南、农业股调整居前,创业板小幅收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84只,跌停3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微幅萎缩,没有增量交投,午后还是要注意缺口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大盘已经站上年线2个交易日,明天若不失守,短线或延续升势去补2944-2968点的突破型缺口,当然这个缺口压力还是较大的,此处谨慎一点没有坏处,芯片大涨不封的减仓,仓位控制5成为好”,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沪指收了一个小假阴倒锤头,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收盘逼近年线,这样给年线的有效突破带来很大不确定性。从三三过滤的角度来考虑,明天年线不能失守,否则这波年线会被判定为诱多,短线调整压力将增大。而今天尾盘回落消化部分风险,明天周四即便可能会有牛熊线多空的争夺,但风险应该不大,而且成交量维持3000亿元左右,市场活跃度尚在,我们先控制好仓,进可攻退可守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