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605】做多头趋势下的回踩,不做空头趋势下的反抽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高开低走,弱势震荡,地摊经济,互联网+,新能源车等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强势;午后盘面乏善可陈,股指均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周四收盘,沪指跌0.14%,成交2543亿元,深成指涨0.28%,成交3963亿元,创业板涨0.39%,两市共涨停74只,跌停5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阴锤头线,正好收于年线上,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一方面,面对上档突破型缺口,市场谨慎情绪升温,另一方面,周四空方心理优势明显,多方无心恋战。沪指于牛熊线附近震荡已有三个交易日,近两根K组成揉搓线形态,在当前位置或旨在洗盘。首先,大盘中期缓慢抬高重心的格局不变,随着均线上移,有望顶着K线前行;其次,周一向上跳空缺口为突破型缺口,预示着一波行情的起始;再则,年线出现分歧,加上上档缺口压制,这里有必要消化消化上档压力。后市随着变盘时窗的临近,平衡也将再次打破,战舰还看行情属于多头趋势下的回踩,之后上行概率依然较大。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05支撑,2945点压力,创业板2138点支撑,218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地摊经济、中国芯及头条概念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宏气体(787106)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音飞储存:实控人变更为景德镇市国资委;

金运激光:拟收购玩偶一号加码布局盲盒市场;

兆易创新:定增获多家知名投资者认购;

松芝股份:拟收购京滨大洋55%股权;

微芯生物:CS12192胶囊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苏奥传感:主要国六产品已顺利批产;

中信建投:母公司5月份净利3.13亿元,同比增长逾9倍;

三安光电: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太极实业:子公司签署封装生产线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今日热点】地摊经济 中国芯 头条概念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