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605】鸡肋行情持续,吃肉机会何时出现?

【盘面上看】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仅白酒、家电相对稳定,其余板块全线调整,沪指高开低走,小幅失守年线。题材上次新、新能源车、湖北自贸等结构活跃,地摊经济、中国芯明显分化,创业板冲高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9只,跌停9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沪指日K收小阴锤头线,正好收于年线上,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一方面,面对上档突破型缺口,市场谨慎情绪升温,另一方面,周四空方心理优势明显,多方无心恋战。年线出现分歧,加上上档缺口压制,这里有必要消化消化上档压力”,上午大盘高开低走,小幅破位年线,整体表现尚未超出预期范畴。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73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537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预期午后大盘还将维持震荡。很明显当下的市场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市场的赚钱效应下降,人气较为涣散,成交量就是人气低迷涣散的印证。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的成交量不断萎缩,这种鸡肋行情或还要延续几个交易日,基本上大的风险没有,只是这种胶着的波动状态可能会比较难熬,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平衡必将会被打破。若打破平衡,战舰依然看向上概率大一些,斐波拉契变盘点在下周一,在打破平衡前,大家操作一定不要追涨,仓位一定要控制好,不要重仓买入。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05点支撑,2922点压力,创业板2140点支撑,2158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宏气体(787106)网上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