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629】探底回升,不改震荡走高之势

【盘面上看】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股全线调整,券商、险资板块领跌,沪指中阴失守5日均线,题材上网游板块深度调整,中国芯、疫情概念明显分化,无人驾驶、光伏等结构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抗跌。午后券商板块继续走弱,压制市场重心不断下移,股指纷纷创出日内新低,尾盘科技股再次发力,带动指数共振回升,全线收窄跌幅。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银行、白酒板块维持红盘,其余全线收跌,券商、险资板块跌幅均超2%,成为市场主要的做空动能。题材上网游板块重挫领跌,中国芯、疫情概念明显分化,但依然不乏活跃品种,无人驾驶、光伏等均有不错表现,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9只,跌停11只,空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在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上周三半日成交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盘或难有太好的表现,更可能维持震荡,今天上午基本已经消化假期不利因素的影响,午后虽然机会不会太大,但企稳回升概率还是不小的”,午后大盘探底回升,整体表现完全符合午评预期。沪指收下影小阴线,失守5日均线,不过并未改变5均上行趋势,中短期趋势依然被多头拿捏的死死的,所以投资者还是顺势而为即可。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出现反复缠斗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畸形发展几十年的大A到现在还没有长大,在震荡整固后,大盘还将沿着趋势上行,中期反弹尚未结束,把握好结构行情,坚定信心做多,尤其是创业板,反弹新高依然有望被刷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