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630】神创板再接再厉,主板趁波逐浪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蓝筹与题材联袂做多,5G、中国芯、新能源车、泛金融等全线爆发,股指高开高走共振反弹,创业板长阳领跑。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9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在战舰看来周一的调整,是对小长假期间不利因素的集中消化,顺势也对节前无量上涨做技术性回踩动作,技术面和消息面的风险都基本释放,多方依旧主导着中短期趋势,那么在震荡整固后,大盘还将沿着趋势上行,看涨周二”,上午大盘高举高打,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创板大涨再刷反弹新高,表现强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638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851亿元明显萎缩,主板5日均线失而复得,还处于3000点下方附近的平台震荡之中,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使得其上升动能不足,被动上涨迹象较为明显,切勿追涨操作。而神创板则再接再厉,不断刷新反弹新高,与主板形成鲜明对比,也就是说现在个股若选错方向,投资者必然冰火两重天,截至午盘收盘,沪指上半年跌2.35%,而创板上半年涨35.45%,相形见绌。而成熟的股票市场,两极分化是很正常的,大家不要再奢望以往牛市的普涨行情,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抓准方向更重要。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72点支撑,2988点压力,创业板2420点支撑,245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