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早评0701】量能瓶颈掣肘,3000点前或反复

【盘面上看】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蓝筹与题材联袂做多,股指高开高走共振反弹,创业板长阳领跑;午后券商板块爆发,涨停板大幅扩容,股指扩大涨幅,收于全天高点附近。周二收盘,沪指涨0.78%,成交2973亿元,深成指涨2.04%,成交4494亿元,创业板涨2.77%,两市共涨停83只,无跌停。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阳线,5日均线失而复得,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维持近期低迷水平,说明主板做多信心依然犹豫不决,创业板大涨下的被动上涨较为明显。中短期均线多头趋势下,大盘仍将震荡走高,只不过短线量价背离的背景下,大盘或有反复,尤其是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多方难一蹴而就。上半年收官,沪指跌2.15%报收,创业板则大涨35.6%,结构特征非常明显,而成熟的股票市场,两极分化是很正常的,大家不要再奢望以往牛市的普涨行情,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抓准方向更重要,医药和科技双轮驱动的创业板牛市仍在延续,操作上要有所侧重。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65点支撑,3000点压力,创业板2410点支撑,245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区块链及华为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云涌科技(787060)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物产中大:拟分拆子公司至主板上市;

蔚蓝生物:拟投建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网达软件:上半年业绩预增95.2%至131.8%;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拟提供不超过60亿元的财务资助;

克来机电:国六类产品已供货给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用于创新平台建设;

维信诺:发布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德宏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宁波市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今日热点】中国芯 区块链 华为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