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午评0701】权重发力助补缺,压力附近宜谨慎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仅钢铁板块调整,地产、家电强势领涨,沪指中阳站上3000点。题材上新能源车、大消费概、互联网 表现强势,其余概念相对乏力,创业板弱势调整。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41只,跌停5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中短期均线多头趋势下,大盘仍将震荡走高,只不过短线量价背离的背景下,大盘或有反复,没有增量交投,回踩概率大一些,不过回踩也是机会,3060点前维持看多观点不变”,上午权重全线发力,沪指量价齐升开始补缺,表现比预期的要强势。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077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638亿元明显放大,量价齐升,还有上升动能。大盘开门红也是众望所归,但上档缺口较大,想一蹴而就还真有难度,所以操作上不宜追涨,战舰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646点以来就没有变过,现在也一样,不过真到了去年7个多月震荡箱体上轨附近,一定要注意风险,提前给大家打招呼,有进有退方得始终。创业板今天在跷跷板效应下表现疲软,不过中国芯还是不乏新高品种的出现,我们还是坚定好自己的方向低吸高抛急即可。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6成,关注沪指2995点支撑,3017点压力,创业板2424点支撑,245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云涌科技(787060)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