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收评0701】权重补涨,但风格不会就此转换

【盘面上看】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蓝筹中仅钢铁板块调整,地产、家电强势领涨,沪指中阳站上3000点。题材上新能源车、大消费概、互联网 表现强势,其余概念相对乏力,创业板弱势调整。午后股指宽幅震荡,创业板一度跳水,沪指于战舰午评支撑2995点企稳后,继续向上补缺,收于全天高点,创业板收窄跌幅。


【板块上看】

蓝筹股整体表现强势,地产、白酒、险资板块涨幅前,题材股在翘翘板效应下弱势调整,少数新能源车、大消费概、互联网 概念维持活跃,创业板小幅收跌。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63只,跌停6只,多方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放大,量价齐升,还有上升动能,大盘开门红也是众望所归,但上档缺口较大,想一蹴而就还真有难度,所以操作上不宜追涨”,午后大盘延续了上午强势走势,上证50涨2.3%,助沪指回补了大部分缺口,表现强于预期。大盘仅剩3个点缺口,周四惯性上冲一点即可补齐缺口,应该不难,,周四效应下,我们依然要保持谨慎。今天盘面,画风突变,呈现权重和成长股的跷跷板转换,所以创业板依然绿盘报收,不过这种风格转换战舰认为还是暂时的,只不过是配合主力集中优势兵力先把缺口拿下,创业板的牛市趋势才强者恒强,相反,主板正逐步逼近风险区域,正如战舰在今年2月底三月初多次提示3050-3060点的风险一样,那是去年7个月运行箱体的上轨,不得不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